生气!!

今天开周会
不懂是那个死老师看我不顺眼
还是我一直讲话一直笑
还是我真的langgar很多条peraturan



那个EC班的级任老师
也就是6ABF的级任老师
那个讨人厌的老师
竟然捉我出来


跟我从头complain到脚
讲我头发长
叫我pin起来
叫我脱掉手链
说我裙子短
还没收我的脚链 wtf


有那么夸张吗?
这些都不是什么什么大问题
跟我讲了一大堆
明明很多人的裙子都很短
只捉我==
害我一整天心情很不好!!



他妈的~昨天才拿到name tag
就问我做么昨天晚上不要缝上去
拜托
全部人都没有缝咯
只讲我
针对我啦~去死啦你


还叫我换校裙
拜托
没有很短很短好不好
还要我浪费钱去买多一件咩
我只有一件裙的叻
连买第二件都不舍得
竟然叫我换哦
我都不懂要怎样


他还记录了我的名字
跑都跑不掉啦
真的是很生气啦
不爽!!
萱送的脚链又没有了
难过咯


死老师
偏心的
我跟你都不熟
又没有得罪你
你发什么神经哦...kn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