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icated

说真的现在心情很复杂
整个假期起最早就是今天了


原本要和他们一大群一起去kota tinggi吃肉骨茶
再去desaru玩的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的眼睛又开始肿了
又像上次那样生浓了吧 =(
想到就很sad sighhhhhhh


应该抱怨,为什么同样的病一直在重复?
还是该庆幸,这次只是眼睛痛而已?


眼睛越来越小
看东西越来越不清楚
眨眼睛越来越痛
拜托,就是不让我好好读书吗? TT


刚才做了很不好的梦
又梦到自己被强奸
第二次了 =(
这次是梦到被强奸过后,很多人知道
大家都在传
wtf 整天梦这种怪怪的东西 ==



自己一个人在家两天
全家回segamat
爸爸出坡了
一个人,挺孤单的
昨天莉跟慧坐表哥车回来,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
在austin的wafu kitchen...
还有他的女朋友


听说,
整个外婆家的人都知道我肥了 xkg
也知道我跟kaisiang的事







希望可以快点好


我的心在谷底 =(

Comments

  1. 哇,你寂寞太久了啊?
    酱都可以 ~~
    照顾自己啦~~看东西看太够力,眼睛生浓@.@

    ReplyDelete
  2. mah,我不懂原因哦~就突然生了==
    sim,跟我同一天么?没看到你哦><

    ReplyDelete
  3. i go see doctor ardy...
    dont worry babe =)

    ReplyDelete
  4. 我们去Kota tinggi 那天是吗?

    ReplyDelete
  5. 不是,我是在他前一天去~~

    ReplyDelete
  6. take care ya :)my dear 
    cannot follow ur blog leh .. oii

    ReplyDelete
  7. amber: i almost recover ardy...thx babe =)

    yvette: hihi my 3同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