ஐ那些回忆ஐ

在整理着我的东西
整理着要带去的东西
还有10天,该整理整理了


昨天写了一个list
需要带的东西
不懂怎样塞进一个行李箱里面==



后来收拾我的抽屉
有一个月饼盒
打开来,里面尽是满满的回忆...



老马,有印象吗?《给傻子的话》
好多年前你写给我的东西
害得菜妹也吵着要你也写一个给他...
当时中三的我好像还不太明白你说的东西
现在看回去才明白了  呵呵



这些照片记录着从前的我们
还有照片背后写着满满你对我想说的话
你说我们要一起幸福
当时的我们 =)




许丽虹的笔迹...突然好想你....


蔡昔霜的笔迹...丝路...


六剑客...现在想想,为什么要取那么男子气概的名字啊?
ps: 这是考试时分给我们作答的A4 paper啊 哈哈


哈哈
隔壁班男生,尤其是sim最喜欢的人
在我位子的海报
每天下课前都会围着一群男生
说是要看了她才可以去下课...哈


里面还有一大叠的贺年卡
从中一那年开始的
大概大概翻着,有一张让我忍不住想拍起来,拿给送卡的人看
就是这个了
收卡人是颖宜
就是欣颖和欣宜
居然一张卡送两个人==
当初可是要求很久菜妹才肯让给我的厚...
祥,是谁呢?哈哈哈



不管过了多少年
中学那五年会是生命中最精彩的
身边的朋友一直在换
就让那些已不在身边的朋友,留在心里吧~


朋友们,加油!


斌,不要太沦陷在感情世界里
记得总有一天,你会得福的
=)

Comments

  1. 呵呵,没事啦~我已经没去想了~
    对啊
    中五那年最精彩
    回想起来~
    满满的回忆~
    很温馨~^^

    ReplyDelete
  2. Laoma 丢脸什么~哈哈~你曾经那么喜欢我:P
    guIZI 對啊~好怀念.....
    Yvette 加油:)

    ReplyDelete
  3. Laoma 丢脸什么~哈哈~你曾经那么喜欢我:P
    guIZI 對啊~好怀念.....
    Yvette 加油:)

    ReplyDelete
  4. Laoma 丢脸什么~哈哈~你曾经那么喜欢我:P
    guIZI 對啊~好怀念.....
    Yvette 加油:)

    ReplyDelete
  5. Laoma 丢脸什么~哈哈~你曾经那么喜欢我:P
    guIZI 對啊~好怀念.....
    Yvette 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