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as a teacher...

今天是七月最后一天
也是我在智南华小服务的最后一天


我是到了昨天才告诉学生们
顺便买了london choco roll 请他们吃当做礼物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他们送了我好多东西
还准备了惊喜给我
一天内准备出来的
真让我感动


今天一进班,
taylor 就拉炮迎接我
吓了我一跳
好像是全部老师都知道的事情
却瞒着我,要给我惊喜
老师们还帮忙学生买礼物出主意
真感谢
不过让学生们破费了,真不好意思


怡婷准备了炒面,炒米粉和炒饭
秀雯准备纸碟纸盘和汤匙
伟峰准备了一盒炸鸡
均钰还带了垃圾袋
还有每个同学一起送的大卡片
还有其他自己送的礼物
满满的感激 =)
thx cikgu syafiyah for planning all this =)


虽然还是忍不住脾气骂了他们
因为太吵了
但是老师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用心
你们要加油
谢谢你们的祝福
“一路顺风”看了真感动~
老师也一样祝福你们 =)


之后进2P
唉好可惜,要拆班了
从明天开始你们就不能坐在一起上课当同班同学了
你们真的好可爱
jonathan送了我一支笔
要我读大学的时候用,这样才会想起他们
我会想你的,你那么可爱...哈哈


就这样
照片upload 去fb了


会想念同学们,也会想念同事们...
还有我的座位.....有感情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