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day♂

昨天出门了
凯翔来载我去sutera mall
在那边的vivo 吃了午餐


然后就逛街买东西
没有买什么衣服鞋子的
都是买那些入学要用到的东西...


接着就去bukit indah jusco
原来那边的jusco也变成eon的公司了
也是一样走走逛逛买东西


发现那种类似100yen的日本店
卖的东西都好特别
都是一些日常用品
店里的东西全部五块钱
好像是high class的杂货店一样
买了很多我们需要的东西
都好便宜
哈哈哈


接着晚上就去吃那边附近的火锅
食物的供应跟这边火锅店差不多
但是他那边有好多种类的水
中间还可以排队拿章鱼烧
还有waffle...
还有一个大蒸炉可以蒸烧卖
吃的好饱好饱
那边的冰淇淋也比较特别
有给你cone,可以自己放雪糕,很好吃 =)



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真是开心的一天
可以跟宝贝在一起


当你紧握着我的手,我知道你有多么珍惜我...
我知道你多么害怕我松开你的手...
谢谢你,用你的方式保护我
我相信我会等到的....


sa-rang-hae, so-bang-nim...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