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灯 ♥

很好
昨天是saga公园的月光会
很怀念2年前大家聚在公园玩乐的时候
那时候有好多人
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很想找回那时候的我们...


今年,我又回去了
这次只有我,斌和老马
老马,我真的是为了你才去的~哈哈


看到两位好久好久没见的好朋友
第一个感觉就是熟悉
没有生疏
觉得这份感情很珍贵=)


我们买了一个孔明灯
这是我第一次放孔明灯
红色的
上面写着心想事成
还有很多我们的心愿 =)



老马很搞笑
一拿起笔就一直笑
要跟神讲话很紧张厚~哈哈



很感动
老马写着
希望明年这个时候,我们还能聚在一起,不要分离
上面写了我们整群朋友的名字
















我想,中学这五年的回忆
应该是很多人都很怀念的吧
我因为有你们而感觉幸福 =)



斌,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说些无聊的笑话逗大家笑
很会照顾别人
脾气很好
站在你旁边感觉真像小女人
被你保护着很有安全感~~

















希望我们的心愿能够实现.....

有人说,愿望说出来就不会成真
真的吗?

Comments

  1. 整群朋友的名有没有我啊=D
    无聊的笑话你还笑?><

    ReplyDelete
  2. 好讨厌… 我以为昨晚下雨取消了 T.T
    不然原本计划好要去的… 讨厌 讨厌

    ReplyDelete
  3. call了酱多人,都没有来~!!! 伤心Y^Y

    ReplyDelete
  4. sim 当然有啊~
    所以你们都知道了
    明年要赴约哦 =)

    guiz 后来雨停了嘛~
    我们有打电话给你啊~
    你没有听 T.T


    mah 就是咯~不用紧~明年=)

    ReplyDelete
  5. 哈哈,希望明年还有这个晚会,再来相聚,那个孔明灯好像少了几个人的名字@@
    我啊?去了金宝变更不会沟通了咧@@,有点糟糕。。。

    ReplyDelete
  6. 没办法~我们当时想不到~但是有那个心意就够了啦~
    不会啦~10周年晚上再聊个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