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an萱

欣宜,从那个惠琪女士那边认识的一个朋友
很好?才没有
是很要好~哈哈,这个人时常把我遗忘
总是在有需要的时候才找我,所以我都很气她
可是再怎么气还是好朋友,哈哈,不会怪她,毕竟人家沉溺在幸福海之中==
一开始跟这个人根本不知道怎么沟通,我们的话题总围绕着惠琪惠琪惠琪,除了惠琪,不会有别的东西==
第一次见面,是约着一起去找惠琪吃饭
jusco meet,当时我坐着拿着一罐orange juice,她看到我,指着我问我是家萱?我指着她问她是欣宜?画面尴尬==
毕竟第一次见面所以没话说,就这样走着,我走在她前面她很不爽因为她说没看过有男生将不gentleman不理女生自己走的
没办法我当时paiseh-==哈哈
一起吃饭时,我几乎就是哑巴完全不说话,因为尴尬加害羞==
跟这个女人也是很多回忆的~总是喜欢叫我在巴士站等她
哈哈,也有我们两个一起出去唱歌过
很好玩,有一定的默契
我们很好,都叫对方dear
可是现在她已经抛弃我叫别人dear了那个现实的女人,哈哈
虽然以前时常sms但见面也没几次所以现在难免有些陌生><
Erm,现在告诉你咯
是有那么一点想你啦~
想到你我就想你对我说过的一句话让我刺痛
你说“相处时间不长认识时间不久,人都会变,陌生是难免的”
你肯定忘记你说过可是我记得很清楚很清楚~我很记仇~你小心点~哈哈
你跟你的小翔儿就这样下去啊~哈哈XD
以上都是萱写的
关于我们的一切
从认识变要好
很开心
我在看的时候一直在傻笑 哈哈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
因为你也很久没有找我了~


看着看着
想起很多事
你也记得挺多的嘛~
连我说不爽你走在前面也记得~哈哈


是啊~说真的~
以前我们真的很好
每天都在信息
三更半夜还在讲电话
短短认识不到三个月
我们都很惊讶关系可以那么好
有缘吧 =)


从你去当兵过后
我们就少了联络
刚开始很不习惯
可是没办法
还是得去适应


之后你上了KL.......
还记得我说过?
我不想以后在你的日记
再也看不到我的名字
你写的全是别人...
感觉自己走出了你的生活圈
哈哈
很好~你还会常常提起我


几个月一次
也足够了=)
还是很希望你回来的时候
我们可以见面=)


你啊你~要开心啊~



欣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