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week

那天的教师节晚宴抽奖
我抽到了RM 50
其实RM 50是不用抽的
因为抽完其他更高的钱或奖品后,
剩下的老师都是RM 50....
but it is better than nothing...so, be contented =)


正面思想:
yes!!! 多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有两个星期的有薪假期
哇哈哈哈哈


负面思想:
唉,假期还要选两天回校服务
而且下个星期学校运动会选拔赛
鸡蛋,我还要早去学校两天
从7.30am做到6.20pm
干!!!!!!
两天那么长时间
在拜二拜三
拜四早上又有补习,下午又有监护
我深深的相信我会累死 !!!!


你以为我们临教很得空吗?
干,薪水那么少
工作跟其他老师差不多
还要我们回校服务
去,我才不要你的什么早餐午餐
我要津贴津贴!!!!!


负面思想比较多 ><
╮(╯﹏╰)╭
















加油
我要去旅行 =)
槟城马六甲泰国新加坡巴厘岛台湾
哪里都可以~~~~~
我就是喜欢旅行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