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aru

昨天过着充实的一天

虽然没有跟他们去爬山,挺遗憾的
但是我也过得很开心
很幸福 =)


一睡醒换了衣服就出门了
先跟宝贝去东升吃早餐
然后误打误撞去了天主教堂
观看了一个仪式
忘了什么名字 ==
神父很幽默
修女也蛮友善的
可是我怕怕 >_<



然后就出发去desaru了
其实那个地方叫mutiara bay
海水清澈,沙滩干净...
昨天的天气非常好
不晒,也没下雨 =)


我们玩的很开心
建沙堡失败
因为我在旁边捣乱 XD
对了,看到有两对新婚夫妇在那边拍婚纱照
很幸福的说.....
回的时候不懂是太饿还是忘了
没有在沙滩写上我们的名字 ><


回来吃了东西就去today看电影
man in black 3
电影还不错
但是感觉上内容很少
也没有什么震撼的画面
哈哈好想去看madagascar
一定很好笑 XD


然后就回家了
累弊,冲好凉直接睡觉...

感谢宝贝让我那么开心地度过那一天
谢谢你~我珍惜你♥



刚才去了ksl IT fair
买了新的mouse,printer和一个pendrive
还帮ks 买了两个耳机
哈哈哈 现在就去帮他试用 XD


还有帮我的电话粘了screen protector
防指纹的
可惜,我想用diamond的....但是没有....
还买了新的壳~红色的
很配我的电话很漂亮 哈哈




假期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带回来的工作还没有做到 ==
开学后又要继续赶课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