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d uni life

20岁的我们现在才上大学
来到这里真的有觉得我们老了
有些fast track的才十八岁
matric/asasi的十九岁
stpm二十岁
只有diploma的比我们大,21岁
唉~奉劝全部年轻人junior什么的如果有matric就赶快进
提早接触马来人和马来人生活也是不错的
有时候有些马来人比华人友善多了,容易相处多了...


上个星期是upm的orientation
register后,连续八天的orientation非常累人
每天晚上大概一点放我们回去睡觉
第二天六点就集合了
每天睡很少,taklimat的时候才睡觉
最开心就是lawan chers的时候
在dewan besar全部十七个kolej一起喊
很吵很壮观
也很开心


orientation很开心
faci对我们很好
我还感动落泪了两次
有段歌词是
sayalah permata anak kesayangan
kebanggaan ayah dan ibu
saya dibesarkan dengan kasih sayang
hanya yang terbaik untukku
menjadi harapan di masa hadapan
sayalah anak yang cemerlang
我忍不住哭了很久
我是家里的希望
我要努力
很感伤 =(



kolej 17 and k 10隔很远很远
很难才可以见一次面
很想念你
已经学会搭巴士了 (简单的路线)


这个星期一也开始上课了
很闷很无聊
每天上课都很想睡觉==
都不懂要怎样考试==
全部lecture note都要自己上网dl print出来
觉得很浪费纸浪费钱


我的buddy是orientation的facilitator
叫佳琦,是一个很安静的人
他很忙,还没有拿notes给我
所以我还不知道有什么notes可以用他的


很迷惘
要上网daftar kursus
做pengecualian kursus
daftar koko...
由于我的credit hour exceed 18 hours
参加koko要等pejabat的人luluskan
然后位子有限
所以daftar koko gagal了两次
总之困难重重最后去了main campus的pusat koko才daftar了tennis...


很想念jb的人,食物,地方,家
很想快点回去
很想念我的朋友们
我也希望可以在这里交到知心的朋友
可以显露最真实的我


但是我看很难.......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