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ka trip


在刚过的hari raya haji,
我跟我最亲爱的一起去了三天两夜的马六甲之旅
之前就已经plan过想去了,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去成,
但是现在终于实现了~~


我们星期五早上从kl tbs出发去马六甲
大概一点半到达目的地
在melaka sentral跟宇翔见面了
因为他在前一天帮我们买了之后回kl的票~
一起吃了午餐,聊天叙旧
目送我们离开后,宇翔也回去了~
我的宝贝很不舍得的说~
他说能见到以前的好朋友是在太有感触了 



搭德士抵达我们住的旅馆voyage cottage后就进去收拾一下东西,
休息了一下,换了衣服就出去jonker street了
在旅馆外面的照片

那边有很多店,很多摊位
买的东西都很特别很漂亮很精致
我都好喜欢的说...
手工剪得卡片,非常精致,可以关起来的~
一张20块

还有其他很多不同的款式

一间很特别的店里面卖的东西都是手工制成的,
全世界不会再有第二个一模一样的东西...独一无二

一间很漂亮的店,
我好喜欢这条路,很vintage的感觉

卖的灯饰也很美



挂满红灯笼的小路

第一天唯一的战利品 =)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第一碗cendol
吃饱了就在河边走走
晚上很多灯饰,把周围弄到很漂亮
牵着手散步,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


时间还早,我们就买了票去坐船,欣赏这一路上美丽的风景





由于船一直在动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

是真的很美的~
河水真的一点都不臭啦~~


第一天就结束了
回旅店睡觉了 =)



第二天
早上洗澡换衣了就出门去吃早餐啦
第二碗cendol
吃了早餐就去红屋那边走走
看到很多花花的三轮车
还有这件红色的教堂
花草也很美哦

刚好那天有人在那边结婚哈哈
然后就去参观那边的博物馆
还有其他几间
越走越累。。。。。

之后就去dataran pahlawan逛逛
还参观了那边的水族馆
很喜欢那个地方
有很美的鱼,很美的珊瑚
还有一个区是可以给你动那些海底生物的
都是没有危险性的啦~

horse-shoe crab

漂亮的珊瑚


小鲨鱼

最漂亮的狮子鱼
每根触须都有毒的哦

不用我说也知道啦,螃蟹
参观完后我们就去吃千层蛋糕
虽然不是mahkota最出名的,但是我也觉得很好吃了~~ ❤


在 dataran pahlawan吃了晚餐就离开了
回旅店之前又逛多一次jonker street
这回买了很多东西
还有弟弟妹妹们的礼物

第二天非常的累
回去就直接睡到第二天
可怜的宝贝好想吃到不干净的木瓜肚子痛痛
我有sayang他的肚子呵呵 



第三天
是时候准备收拾行囊回kl啦
吃了早餐收拾好了就check out了


离开前去吃了古城鸡饭粒
没有吃到最出名的那件因为赶时间
没办法慢慢排队啦
吃得很饱很饱
第三碗cendol


吃饱就拿行李搭德士去melaka sentral坐巴士回来啦


因为第二天晚上跳电的关系
我们在没有冷气的房间睡了一个晚上
老板娘很不好意思
为了补偿我们就给了我们一张卡片
下次光顾有50% 折扣


哈哈哈
下次还要再来~~


真的是一个很开心的旅程
谢谢宝贝用心的安排
我很感激,也很开心
你让我感觉好幸福


i love u bab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