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2013年开始了
考试的因素没去理会什么跨年的
只是在宿舍阳台大喊happy new year
跟隔壁家和对面家的马来人互相祝贺
之后开了包零食当做庆祝...又继续读书了 ==


好不容易考试过去了
在阿姨豪华的家中待了三四天
之后1月12号出席了伟宏表哥的婚礼
要恩爱白头偕老哦 =)
然后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华乐生活营
这五天过的不是很好手指按玄痛得不得了
camp的第二天就一直头晕晕
在第三天晚上就开始发烧了
很不舒服所以第四天就提早回家了


假期这才真正开始了
假期天天在家其实有点闷
可以天天找朋友出门那就太好了 TT


昨天跟宝贝出门了的说
去了jusco, sutera mall和tesco
原本想买新年衣的,结果买了好多吃的 哈哈哈
也吃了想吃很久的二重湾
好久没有拍拖了~真的很开心~
他也终于开口告诉他家人跟我在一起的事
中间发生好多事拖了两年才说
但是很开心
宝贝也买了燕窝送我家人
我当然也回礼了
我妈妈应该很开心吧 哈哈



太久没有写了
想说下去年生日的事情
我和宝贝提早出去庆祝了
第一次在kl过生日哈哈
我们去pavillion走走
还有star hill 的jogoya 吃了超贵的bufet...
宝贝还送了我一罐sticky...哈哈


生日当天
cousemate们为了给我surprice演了一出戏
虽然一早就被我识破
但是我还很配合的说
哈哈谢谢他们的用心
还有那个蛋糕很好吃哈哈哈


生日愿望
1. 希望可以学业进步
2. 希望我和宝贝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3. 希望我们会一直恩爱下去


我的愿望很简单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



要新年了
我要减肥!!!
新年过了就是sem 2的开始
看到老马他们都要final year的好快哦
怎么我那么慢的 ==
希望可以保持在first class
ptptn不用还钱  ><
sem 1成绩出来了,考到很不错,会努力保持下去
宝贝也要加油 !!



最后,新年快乐 =)



2013的开始就看到好多情侣分手 ==
还在甜蜜着的要继续维持下去啊
我喜欢peaceful 和充满爱的世界 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