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琴


上个星期出席了博大中华华乐班的演奏会
其实我也参与了表演的一小部分,就是新生演奏
经过了一个sem多的练习,其实我也进步不少
学会了基本的姿势,学会了琴上的玄会弹出什么声音,
学会了怎么看乐谱,学会了怎么看指挥的手势
虽然还不能和其他学长媲美,但至少我学会了一些平时不会的东西


很庆幸自己参加了这项活动
如果没有参加,我不会明白这种满足感
每个星期的练习虽然很累,也曾经想要放弃
幸好我的责任心把我留了下来,让我可以感受到完成演奏会的喜悦


虽然跟华乐班的人都不太熟,但是总觉得他们人很好
很谢谢她们的载送,谢谢他们主动跟我说话让我觉得很亲近
尤其是我的senior 玮庭,还有让我觉得很亲近的心静
还有和我一起练习的全部新生,尤其是丽芬
在这里真的要说声抱歉,每天忽略了他,有时候突然不去练习丢他一个人
很惭愧说….谢谢你们全部人
你们其实就很像一家人,我感觉到了里面的温馨和温暖 =)


虽然演奏会过了一个星期,但是热忱还在
几乎天天听回演奏会的录音
最喜欢小合奏的部分,还有最后大合奏的when love story meets viva la vida….
很震叹,原来华乐的乐器也可以奏出那么棒的音乐
我们的指挥祥杰和宏立也很厉害,一直鼓励我们,真的很感谢


我会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