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的一篇、meaningful reading

刚才和翔讨论明天情人节要去哪里庆祝
想了很久都没有idea,就在回想前几年我们都是怎样庆祝的
结果我们都忘得一干二净
我就开blog,看以前有没有写下来,可能会有idea
看了看,我就沉浸在我的日记里面了
从第一个post开始看看完了2010年的全部Post...
心里开始有所领悟

写日记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习惯
因为人很健忘
时间一久我们就会忘了从前的一点一滴
忘了以前的心情和发生过的事情
刚才那么一读,想起了好多事
曾经很珍惜的朋友
曾经说一辈子的好朋友,萱,怎么都没联系了?
有股冲动想打电话给你
原来以前的我们曾经聊电话到三更半夜,在电话里头唱破音...
因为惠琪而认识的我们...

鬼子呢,以前每天dear dear 的叫
也好久没有见你了
以前时常skype聊天的我们,还有老马
为了教我三步转特地画了一张图很认真的跟我解释
哈哈想起都觉得好笑

才想起那时中五刚毕业的我整天为了成绩而紧张
为了面试而紧张
为了考jpj而紧张
那时候的我们,一大班朋友整天出门喝茶聊天

才想起我曾经沉迷玩的friends for sale
买了很多pet,要work他们才会赚钱
以前没空都是老马上我fb account帮我玩的
还有mood weather,每天都要上去unlock一个新的心情
现在找不回以前的friends for sale
找不回我以前的owner

才想起我以前的一堆烂桃花
有的让我伤心,有的让我烦恼,有的让我无言
单身一年期间还好有你们的陪伴和甜言蜜语,我才不至于那么dry...哈哈哈

才想起我刚开始上中六有多么的辛苦
每天被功课补习压到没时间
想起曾经跟翔借数学功课来抄
想起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的我们很害羞
在一起一个多月了你还是不敢牵我的手
以前的我们没有车,去哪里都是搭巴士还是走路
但是我们还是很珍惜每次一起留校读书,搭巴士去拍拖的日子
以前的我多么希望有一天你可以驾车来载我,现在都习以为常了
所以啊,人要知足常乐,dun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还有最喜欢sundae cone的我们
曾经要去kempas 医院读书,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我继续选择中六
如果那时候你走了现在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我的日记换了无数个blog skin,无数个playlist 和 layout...
但是网址从来没有换过,也不打算换
就算以后发生什么事情都好,我也不会换
因为这里面都是我的过往,我的回忆
不管多么难过,我都不想忘记...
所以很后悔以前加密的日记怎么没把密码记录起来,很多都忘了
想看也看不到了

去年整年根本没写到什么,因为大学生涯太忙碌了
而且每天routine的行程一直写也没什么意义 ==
或许也是因为没有人看这个blog了,也没有了去写的动力
所以可能错过了很多记录美好记忆的机会

我打算重新燃起写日记的热忱
因为我是写给以后的自己看的
多年以后看回去回味以前年轻的自己 哈哈

曾经多么想要维系的感情,现在怎么变淡了?
希望这一篇让你们想起以前的我们
好好珍惜这难得的友情
能够认识就是一种缘分




Comments

  1. really ? i teach u 3 point turn ? ??
    wat and wat ~~~ my memories gone .... ~~
    cant rmb it liao lo ~

    ReplyDelete
  2. nope, is guizi... u get ur license later than me loh...
    ya... we all tend to forgot...
    你写了那么多,有空看回去会想起很多~

    ReplyDelete
  3. 回想所以的一切 真的觉的回忆真美!
    朋友 想念你咯 保持联络:)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