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情人节

这是个非常浪漫,开心的情人节
所以值得纪念 💓


事情是这样的
今年的我想要过的健康一点
所以新年期间完全没吃肉干
年饼也很少吃
也限制自己一天只能喝一瓶包装水
也没有赌博
整个新年体重都没有增加哦~


我就把这些事告诉翔
说我多乖又多乖

他:那么乖啊
我:对啊,那有什么奖励吗?
他:可以啊,你要什么奖励啊?
我:我要.....一个surprise!
他:可以,没问题!
我:哇,怎么答应得那么爽快,不像你勒
他:哈哈哈,不可以么?不然我平时是怎样的?
我:你平时会说,嗯,我考虑一下咯
他:哈哈哈哈哈


情人节前几天
我们都有一直提醒对方情人节快到了
可是都没有在这个话题上逗留太久
所以也没有得出一个结论


我其实也没期待什么
因为我知道他最近很累很忙
之前uncle在医院,他每个晚上都在那里照顾他
后来uncle去世了  新年前还忙着办后事
妹妹的病又反反复复,一直没有变好
进院了出院,现在又进院
医生也查不出原因
各种猜测也让他很担心
还有要处理各种政府部门的手续
我能体谅你真的真的很忙也很累


情人节能够见面吃个晚餐就很不错了
反正,最近这几年不都是这样过的吗? 哈哈


情人节前一天晚上
我听着翔的语音感觉他在外面
就问他是不是去医院
结果他说他没去,在家看戏而已
我看他得空看戏,就打电话给他
电话里的声音也感觉不像在家里,像在外面
可是他一直说没有,我就也相信了,他没理由骗我


我们就一直一直聊着电话
聊着很多甜蜜蜜的话 哈哈哈
我还奇怪这种话怎么说得那么大声  不怕被他妈妈听到吗 哈哈
突然间,他叫我等一下,说要看whatsapp信息(工作的事)
我静静的等了一下子,大概几秒
电话就被hold了
这种事也很平常
可能公司有事,所以才要看信息,然后突然间有人打进来
我也没觉得什么,就默默等着


突然间,他就开门,出现在我的房门外
我当然很惊讶  也很开心
这种突然出现的惊喜我很喜欢 💓💓💓
手里拿着一片蛋糕,嘴上叼着一朵玫瑰花
眼神里充满了期待
整体看起来有点狼狈 呵呵


他放下礼物 仔细一看 玫瑰花竟然是假的 😏😏
我整个傻眼 问他怎么是假的 假花很cheap耶
他就解释说这不只是花  里面内有乾坤
我就猜到是一条性感内裤
他还说他多实际,给我的礼物又便宜又实用 哈哈哈
他还叫我猜多少钱,我一猜就中!RM 10!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起吃了蛋糕
secret recipe 的 creme brulee cheese cake
躺在床上休息聊天抱抱
我整个就是很开心 很感激 💓
他还很自豪地说:我女朋友那么容易满足啊?RM10 的礼物就那么开心了
我:对啊,有心最重要!有心准备礼物,准备惊喜,我都会很开心的 💓




聊着聊着
房间出现很多蚊子
他就说要去拿电蚊拍
我一再劝阻 说不用 拿来了也没电的
但他还是坚持要出去找  我就也没理他  躺在床上等他回来


哒哒~~ 第二波惊喜来了😍😍
他进来的时候拿的不是电蚊拍
而是真正的礼物   大大的swarovski纸袋😳
眼神再一次充满期待 哈哈哈
可是我没给他太大的反应  而且还打蚊子打断了他的话 哈哈☺


拆礼物时间到
他拿出了三个盒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他在拆的礼物 😂😂
omg 竟然还有三个😱
然后就一个一个打开来



第一盒是ribbon pattern 的项链和耳环set
他让我闭上眼睛 转过身 亲自为我戴上项链😍
然后我自己带上耳环 因为他不会弄 😂😂
接下来就打开第二盒
是同样款式的手链
他再细心地帮我戴上
很漂亮  我超级开心💕
还调侃他说这样full set 我可以去喝喜酒了哈哈



他说他在戒指和手链之间想了好久
但是因为我说过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情侣戒
最后就买了手链 💓 


最后一盒其实是送的耳环  所以看了一眼就收起来了
他说还有一张卡片  可是不在袋子里
应该是留在车上了


他很懂我
我不喜欢太大太浮夸的东西
所以买给我的necklace  bracelet  earrings 都是很精致的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还跟妹妹炫耀了一番 哈哈


戴着新收到礼物  继续躺着聊天耍费
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床照😂😂








躺着躺着  两个就睡着了
凌晨两点多才爬起来  送他下楼回家
回家前把卡片pass了给我
兴奋地上楼打开来看
里面写着:

Freya,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Let's grow old together. Love you.
KS


简单的几句话  满满的爱意


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开心
想到突然看见他
想到他为我戴上项链的瞬间
想到他的用心
我很爱他 💓



情人节快乐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