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虽然我们已经谈婚论嫁
可是每当想起这件事我还是很没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还是你只是习惯了我的存在

我常常问你爱不爱我
是因为心里没有安全感
想要得到你的肯定想要让自己安心

因为你不善于言辞不善于交际
所以你没有几个朋友
你也不是个合群的人
你不会为了群组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我尊重你的性格
在这方面也不逼你什么

你曾经说过
你很庆幸有我
我和你就像是一个小群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知道我会听你说
这个群里的我会支持你
可是我为什么觉得你离开了这个群
你根本不需要我

我觉得你重视自己多过我
你想做的事就是看你的戏,玩你的游戏
你会打电话来的时间就只有当你在开车的时候
因为这个时候你什么都做不了
你才想起要例行公事打个电话给我
不要说你都不会打给别人,只打电话给我这种话
因为
你打电话来的理由从来不是因为你想我了
你想跟我说说话
你打电话来的时候
从来不是你在家空闲的时候
只有在放工驾车回家的路上

对我来说
爱的定义不是这样的
我不想嫁给习惯
我想要嫁给爱
我想要的只是简单的陪伴
不是要你24小时陪我信息聊天
这种心灵上的陪伴
让我感觉你心中有我

这几天你还是没有做到答应我的事
至少我没感觉到任何差别
你跟我说一声
我去吃鸡了
人就不见了
我在看戏
人又不见了
说好的要交流够了才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呢?
至少要让我感觉,好吧,你陪我够久了,我开心了,你去玩游戏吧
这样的要求很自私吗?
你陪我的时候,我不也在陪着你?
还是你根本不需要,也不想要这种陪伴?
那我们在一起干嘛?
结婚干嘛?
还是说能让你开心的不是我?


我是不是很可悲
好像只有我在喜欢你
你或许是爱我的
可是方式和我想要的不一样
嫁给你,我会不会一生都在纠结这件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