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求婚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前几天,我们收到通知,终于可以去拿新家钥匙🔑了
我们就安排了这一天到发展商那里拿钥匙
12月刚好是学校假期,我不用上班,翔就特地请了假


前一天我还和同事们一起去民宿庆祝生日住了一晚
吃了BBQ
大概中午才回到家
到家没多久,翔就来载我过去拿钥匙了


我们当然是很开心的
等了一年多,终于建好了
我们也很期待我们的新家 💗
在发展商这里等拿钥匙的时候拍一张做纪念😇
(眼睛有点怪, 因为才刚刚做了埋线无痕双眼皮)






















拿了钥匙,检查了一下家里
填写了defect form
我们就离开了
记录一下翔的车子第一次park进我们家🏡


其实之后也没什么planning了
在车上我们就讨论说要去哪里呢?


刚好那几天一直下雨,天冷冷的
翔就提议说这种天气就应该去泡温泉
我就想说 KSL Hot Spring Resort吗?
哈哈然后我们就去了
真的是很突然
我还质疑了一下,问他,我们真的要去吗
他很认真很坚持的说对啊


哈哈那好吧


其实他那么坚持,我就猜到应该会有什么惊喜了
刚好隔天是我的生日 哈哈哈


去到酒店,翔就下车问看有没有空房间
我就在车上等着
不久,他就出来了,拿着一张房卡,带我上酒店 😂😂


很快的,我们就来到了房间
房卡一嘀,房门打开
哇~~~~~~ 好漂亮啊😍😍
我第一个注意到的就是地上的花瓣和两排小灯
我说过我喜欢这样的装饰 💓


翔就拉着我进了房间
一进去,看到床边有一粒气球漏气了
他就说:“等下,我弄好这个先,酱紫等下拍照比较美。”
我就拿起手机拍了story
他正在pump气球的story
所以好多人都很疑惑问我真的是我被求婚吗 哈哈哈 😂😂


说说房间的布置
房间的地板上撒满了红色粉色的假花瓣
进门的地方摆了两排电蜡烛,像一条小路指引你走进来的感觉
床上和地上都是气球 🎈
两边的床头柜上还摆了两束心形的气球 🎈
床头墙上贴着大大个"MARRY ME"的气球 🎈
床头上也绑了MARRY ME的字卡
和漂亮的LED 灯
感觉浪漫又温馨
接着呢,床的中间用电蜡烛摆了一个心形 💗
中间放着一束玫瑰花 🌹
钻石戒指就放在其中一朵玫瑰的花瓣里 💍
抬头一看
天花板上飘着粉色和白色的氢气气球 🎈
来到窗边,他用有LED灯的夹子夹了两排我们的照片
还有一颗印有我名字的大气球🎈
真的是好用心的布置
我好喜欢好喜欢
心里乐极了 








接着他就拿起花束送了给我💐
手上拿着戒指单膝下跪
我原本还想说跪着好尴尬啊
不如就一起坐着说好了
不过翔说还是跪一下好了
接着他就拉着我的手说了一连串的求婚誓词
另一只手还时不时看电话里的稿😂😂
确切全文我是记不起来了
可是我把重点都写了下来😊

 
👦🏻他说:“谢谢你爱我,也谢谢你的坚持,让我们一起撑过那么多年。”
.
.
👦🏻他说:“谢谢你包容那么幼稚的我,那么爱打游戏的我,还有偶尔脾气不好,偶尔孤僻的我。”
.
.
👦🏻他说:“虽然轰轰烈烈的爱情可能很美好,可是我觉得平淡中还能感觉到爱的爱情会更好❤。”
.
.
👦🏻他说:“希望以后不是我载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家🏠。”
.
.
👦🏻他说:“希望以后我们可以继续一起冒险,一起去旅行。”
.
.
👦🏻他说:“让我们合法的结合在一起吧!💒FREYA, WILL YOU MARRY ME?💍”
.
.
👩🏻‍我说:“YES, I DO 😍”
.
.
虽然到最后他还是说了一句很扫兴的话😂
“这也是为了让我若干年后可以耳根清净,不用听你一直念。” 🙄🙄
.


哈哈哈
我就答应了他的求婚,戴上了戒指,开心地成了翔的未婚妻😊































结束后我们就拍拍照
整理一下,  休息一下
聊了聊这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翔昨天就请了假
和妹妹在这里准备和布置了一整天
很多decoration都是在online买的
只有鲜花,  氢气气球和印有名字的气球是在店里买的
当天早上来载我之前才去拿了气球和花
赶来赶去的
真的是辛苦了
感受得到你的用心 😊


傍晚的时候就真的下去泡温泉了
然后去炭马吃了求婚加生日大餐


一整天都很开心很幸福


当天晚上睡到一半
大概半夜三四点
天花板上的氢气气球开始一粒一粒掉下来
我难过的哭了很久
翔在我旁边应该很不解
应该觉得很无奈
这有什么好哭的


对我来说,  气球代表着庆祝,  高兴
气球往下掉,  像死掉一样,  很短暂的生命
感觉快乐的心情也会很短暂
我害怕这样的快乐只是一瞬间
我不舍得这快乐的一天那么快就结束了
所以悲从中来,  有感而发


不管怎么样,


谢谢你,  让我有了一个难忘的求婚💋💗💍💐🎀
这样的方式正是我想要的
有我喜欢的气球
没有太多的人
在独处的空间,  就我们两个人 💗


时隔半年多
某天睡前想起你和我求婚的这天
我才想到应该要把这个有意义的一天记录下来
隔了那么久,  我还记得那么清楚
的确是很难忘啊 哈哈哈哈


好希望再有多一次求婚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