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一个活动

今天跟惠琪和xuian出去
都是我的dear...
去jusco...
因为xuian很忙~所以就选今天~
原本是看戏的
但是那个食人鱼好像很恐怖
我不敢看
所以就去唱歌了=)


后来加了萱的弟弟
就一起唱歌


找了一整天
因为不想搭巴士回家
而且很迟~又下雨了~
非常感谢啊来~
特地来载我
呵呵


明天早上有补习

早上九点开始
好早哦
不想早起 TT



昨天一整天在闲晃
什么都没有做到
讲了一大堆电话
哈哈


还有,那天拜六
我们MPPPU去开会了
讨论那个jamuan perpisahan的东西
鸡蛋糕~那个moonlight的white coffee...
弄到我整个心情很pekcek...
很想发泄
很想大喊
不能安静坐着...
整个人心情超级不好...


那天的我很可怜
没有饭吃
没有面包
不想吃快熟面
没有饼干
一整天没什么吃到东西
晚上只喝了一杯milo...


杨凯翔
哈哈
你快点做math 2
拜三补习拿给我啊
我也会很感谢你的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