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聚会

先说前几天~星期二
我的脚痛到我睡不着
整夜都不能睡觉
第二天一早就去看医生了
其实我真的很怕
我就知道一定会很痛
结果真的不出我所料
把脚的浓挤出来真的是很痛...TT


护士先用利利的东西在脚割一个洞
然后用她九牛二虎之力死命的按
我忍不住要去抓她的手
结果被骂
我痛到大哭
护士医生都在笑我
说那些风凉话
真是难过
差点要死了 TT


有一个人><
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在睡觉
唉~我一个人承受这些痛~
很可怜的叻
算了~看在他前一晚很迟睡,隔天又要补习~
我也没有怪他啦~ ❤



果然挤出来了就好多了
第二天可以走路了
去补习~
肚子很饿很饿><
谢谢翔的水 =)


然后去吃火锅
我很多东西不能吃
所以买了面包来吃
应该是斌买给我的吧~
我不是很懂谁付钱的~
因为andrew好像也要帮我付~
看,我行情好的...嘻嘻
谢谢你们啊 =)



昨天很多人去
很开心
连collin都有去
真是的~我都不知道~
最开心时看到很久不见的好朋友
虹儿,你的肩膀一样舒服 =)
回的时候最舍不得你了~
还有很多人~
都有去拍照~
很开心的说 =)



跟琪他们说了大秘密
结果他们就乱报
哈哈
不是秘密了啦


是是是~
我恋爱了 ❤


好多人好像也是
启智,淑美,文浩...
还有那些complicated的~
琪,庄...
恋爱的季节又来了
哈哈
大家一起幸福啊 =)


虽然说我们认识没有很久
酝酿期也没有很久
但是我觉得
喜欢就该在一起
不要想那么多
珍惜当下 ❤


我珍惜你的好 ❤
翔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