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

前阵子真的好忙
都没有时间来update


发生的重要的事
应该就是去camp吧
在camp tasek utara
其实我是自愿要去的
但是我没有后悔
的确很好玩
很不一样的体验
玩了很多很刺激的游戏
flying fox, repelling, kayaking
最恐怖还是下水 ><
我很怕水
因为曾经溺水2次,有了阴影==


还有就是第一次睡khemah
在这几天都跟翔生活在一起
感觉很不一样
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吃饭,一起洗碗,一起听ceramah等等等
他很照顾我
对我也很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都在考试
虽然只是三天
却很累
尤其是数学
不知道怎么出的那么难
我都不会做
第一天考了math 1放学前老师就分回来了
67分~
很粗心哦==
原本还想今天math 2 考好一点
把总分拉高点的...
结果...
死到更难看
7题里面我只会2题
也只做这两题==
希望可以pass就好 T^T


最有信心就是bio了
哈哈
我要好好恶补数学了
第一次那么挫败><


要放假咯
很想出去哦~
但是很多功课还没做~唉~
而且好像要装胡椒粉跟五香粉
怕妈妈不给我出去==
但是我一定会抽一天出去拍拖的 =)呵呵


很多人生日哦~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节目~呵呵


宝贝也要生日了哦~
想不到送什么
哎呀,我把整个人送给你就好啦~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for somebody
我在忍你你知不知道
做人讲话不要太过分
看在你是朋友份上我都尽量不理你
不要得寸进尺厚
别人没有得罪你
我也不是生来给你骂的
不要忘记以前的教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aybe lack of water intake
my lips 裂了
very pain==
even cant smile and laugh==
feel miserable
and my nose dont know why red red de
very pain also...
make me feel moodless...
not happ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