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碎碎




















上个星期六
因为在家很闷
妈妈回segamat看外公
爸爸出去了
家里又有车用
所以就跑去找翔了
哈哈哈


但是没有油
很紧张的驾到daya去~
几怕在路上没有油
为什么会这样?
只因为我不会自己打油==
我知道很逊
但是其实我妈妈也不会~哈哈


翔就教我打油
我根本没有力去开那个盖==
算了呗~~~


差不多傍晚就回家
因为妹说爸爸回家了 ==
很舍不得但是没有办法~
一路上很安全



回到家冲了凉
妹妹叫我家车出去打包
我们都还没吃晚餐
妈妈不在就是这样==
其实很累很懒惰出去了
结果一出来
就在我家门前
发生车祸==


我撞到门前的路灯
前面车灯爆了
bumper也裂了
突然很down没打包就直接回家了 TT
难过~紧张~害怕~~~


结果也没什么被骂
听说要修好多钱
爸爸叫我没事不要驾了
说真的,我也phobia了
不敢驾了==


但是很庆幸的是
我不是撞到别人
也不是在什么繁忙的路上~


还有觉得自己好像有夜盲
晚上都看不清楚东西
算了
晚上也不驾车了~~~


昨天开学第一天
前一晚严重失眠
真是可怜


今天分名次了
拿到第二
哈哈其实很不错了
这次没有第一了~~


我爱上summer的食物
薯条和cheese鸡排都好好吃~
百吃不腻~哈哈


好讨厌vector~
好好的数学怎么搞的像physic一样~==
那些方向都好乱
晚上还会做噩梦
睡醒还想算resultant vector 的direction...
我每次就是这样...==


要考 muet speaking了
整个很紧张 ><
时间怎么过那么快~~
五月头又是mid year exam了~
瓦老
如果没有考试
我想我会更喜欢去上学~哈哈




















很讨厌你大大声跟我说话
我哪里错了么?
就算有你也不可以这样 ><
你的生日礼物买了啦~
真的是~那么在意==
不管怎样不准说不喜欢~~~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