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


一个人开心的时候
久了  变寂寞 
慢慢的  开心不起来


一个人难过的时候
久了  会想通
慢慢的  变得不在乎


所以在我开心的时候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在我难过的时候不要假猩猩问我怎么了


不要敷衍我






又看完了两本书
上课不要看小说--九把刀
花的姿态--穹风
上课不要看小说
故事内容跟书名没有关系
都是一些怪怪的故事
鬼故事,神经病,还有一些不合逻辑的小故事
记得我是在半夜一个人看的
吓到我怕怕
有些地方还是很好笑
九把刀的风格~哈哈



花的姿态
终于看到一本爱情小说了
里面是四角恋
有点校园成分,我喜欢
看到一半很精彩
我都替他们紧张==
里面的一句话我很喜欢
你知道植物有向光性吗?
我就向着阳光的方向,那就是有你的方向。

看书的当儿
也让我会想到一些事情


一段感情里,最快乐最让人印象深刻的
就是还没在一起的日子
不算暧昧,不算恋爱,不算朋友
那时候,心里都担心着
对方是否想的和我们一样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提心吊胆的告白
那时候的我们互相在乎着,重视着
怎样的感情都有淡掉的一天
感动终究输给时间....



抱歉,又想太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