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

放假出门太多
把钱花光了
不敢出门了 =(
除非有人请~哈哈~我乐意接受~~


最近都窝在家里
没事谁会拿书来读?
我不是那么勤劳的人~哈哈


所以我都在看小说~
这几天看了2本~
藤井树---流转之年
九把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哈哈
宝贝说我长大了
不要再看那些充满幻想的言情小说了
我就改看这种比较出名的作家的书
言情部分没有很多
但是也很好看



流转之年
是讲述3个好朋友的爱情故事
从国中的暗恋
到高中的告白初恋初吻
讲述这些经历
还有男生之间的义气
作者以男生的角度写
有些色色的,有些粗鲁的
但是很真实,很好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像是真实故事
讲述一群男生追着同一个女生
那一群男生有5-6个吧


那女的成绩很好年年前三名
不想谈恋爱
觉得应该把专注放在学业上
对那些追她的男生很厌烦,觉得很幼稚


男主角了解女生的想法
决定做她最好的朋友
很努力读书要跟那个女生同一阵线
同时为了解决那些情敌
拼了命鼓励他们去追她
为了让她觉得反感,
另一方面制造机会让那女生对他发牢骚
简直诈死了


追了8年
最后为了一个白痴理由放弃
最后结局是那群男生参加了那个女生的婚礼
每个人亲了那女生
但是主角没有,他想做最特别的一个


这两本书,
我觉得前面都没有很好看
是后面比较精彩
我没有说很多,有兴趣闲着的人可以自己去看~
哈哈哈
有股冲动也想把自己经历的事情写成小说,
但是我很懒惰 哈哈哈


现在看着B栋11楼
也是藤井树的
看完了再上来报告吧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放假就忙着做magIn
我和莉欣负责做那篇长长的作文
明天要一起去boon家做
很特别吧~
moon提议的
说boon加什么都有
有电脑,printer,食物....
哈哈



鸡蛋糕
好多壁虎在我面向的墙壁走来走去
那个身躯
就是恶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端午节就要到了
家里绑了粽子
很开心~~




------------------------the end-------------------------

Comments

  1. wa 你买的小说? 感觉很好看

    ReplyDelete
  2. 没有买啦~很贵的啊~
    我上网看~呵呵

    ReplyDelete
  3. wow ~~ upgrade liao wow ~
    novel o ~
    haha ~
    i haven see novel , i see literature XD

    ReplyDelete
  4.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很好看~是九把刀以前的真实故事~最后还是没办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即使互相喜欢~出电影了~只是还没上映~=)

    ReplyDelete
  5. mah...
    wad difference o?
    novel and literature...?

    xuian...
    对啊~很好看=)
    哈哈那个我有听说~
    还真的是稀客啊你~呵呵

    ReplyDelete
  6. 我也要看!!回去的时候借我看>.<
    是裹粽子啦,XD

    ReplyDelete
  7. bin...
    我是上网看的哦~没有钱买书啦~==
    哈哈~对吼~华文退步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