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TRIP (16/7 - 31/7/2014)

这个假期去了台湾旅行两个星期
16天的旅行都是自由行
没有导游,没有旅游巴士
谢谢kaw的苦心策划和照顾 
真的非常感激 =) 


跟着不熟悉的朋友去了
可是还能相处的好,真是万幸


去看了台湾的自然美景,山山水水,日出日落
台北象山
p/s: 新鞋子 new balance 台湾买的,因为旧鞋在那边坏了 RM 300  
阳明山
阿里山  香林神木 2300年历史
海-- 渔人码头
水 -- 花莲太鲁阁
海 -- 野柳地质公园
涯-- 花莲清水断崖
海 -- 垦丁船帆石
湖水 -- 日月潭
日落-- 淡水渔人码头的情人桥 
日出-- 阿里山

体验了当地的风土民情
还乘搭了他们的公共交通工具
喜欢他们的捷运
因为很快很舒服
往北投和新北投的捷运最漂亮了



对他们的巴士服务非常钦佩
因为每辆巴士上都有LED字板
能够让大家知道自己到了什么站
巴士上也会广播巴士的目前位置
巴士站也会有巴士的路线图
非常方便
还有他们的博爱座,实在是太好了
这种优先让位给有需要的人的举动很有爱心
马来西亚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当然也吃了很多当地美食
说实在的虽然都是华人,可是我觉得马来西亚和台湾的饮食习惯很不一样
我不是很习惯他们的食物
但是还是有喜欢的
比如说鸡腿卷,芋圆,烤章鱼
高雄烤章鱼 三串 RM 10 

最最最喜欢他们的牛肉面和木瓜牛奶
台北永康街 RM 20

六合夜市的最好喝 RM 5


夜市卖得鞋子超级便宜
一双娃娃鞋还是漂亮的拖鞋(绑着脚后跟的那种)才马币大概20块
男生的出街包鞋才40块
重点是很美的,很时尚的
我看了都快疯了!! 


还有seven eleven 
几乎天天在逛 
不管去到哪个城市都有,非常方便
他们这个便利店卖好多好多饮料
最喜欢就是这个,喝了很多罐
apple flavour yogurt drink RM 2.50

大合照
西门町

台北第一大楼-- 台北101

台北101 
美丽华百乐园-- 台北最大摩天轮


当然也少不了我自己的自拍/独照


阳明山

花莲 布洛湾
阿里山 姐妹潭 (湖水超级清澈)

花莲  太鲁阁国家公园

垦丁船帆石


清境农场  小瑞士花园 

虽然旅行花了很多钱
但是也很感恩这趟旅行非常顺利平安
感谢陪同旅行的朋友
尤其是我们的主办人kaw 
你选的行程和旅店我都很喜欢
谢谢你的付出 
很开心能够出国玩耍
还是很希望身边一起的会是我的宝贝
没关系,我们说好会一起去的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宝贝,很快又要迎来我们的四周年纪念
不知道会怎样庆祝
可是我们能在一起那么久感觉真是个奇迹
也不知道我们是真的适合,还是双方都忍受着彼此
四年1400++天的时光
我们还是那么依赖彼此,真是感动
感谢你对我付出的一切一切
常常不听你的话让你难过了很抱歉
常常不体谅对你发牢骚也很抱歉
但是还是希望你能给我多点关心,安慰和温暖
希望我一直能在你心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快的上大学已经两年了
大学生涯第二年结束,也意味着第三年要来了
没有一点憧憬
只是很害怕他的到来
要intern, 要办活动
总是觉得很压力
而且明年就没有假期了
后年要赶FYP
所以现在非常享受这个长假


这个假期没有去打工
一点都不像我
每天窝在家里过日子
非常颓废懒散
想起拼assignment and final的日子还在害怕


真因为没有工作,又去旅行又换电话
我现在根本就是穷光蛋一个
下个sem要省吃俭用不能到处玩了  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明年宿舍房间出炉了
还是同一个block,同一个wing 
所以很开心,因为东西不用搬那么远
因为不是四楼很开心
因为不是第四间房间很开心
而且第一间房间不会晒到太阳
觉得很幸运
虽然心里还是非常喜欢之前旧的房间,尤其是他的沙发 TT 



室友一样
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有更多话题
希望我们的感情能够好起来
希望我在你面前能够自然一点不顾忌那么多


也希望下个sem能够顺利过完
好期待自己毕业那一天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