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
























最近发生一件大事
我的邻居973发生意外了
我真的不知道实际情况是怎样的
但是我想他的家人一定很担心很难过


看到fb写他最近都在动手术
感觉情况还蛮严重的
听妹妹说是被气弹炸伤
唉...
真的希望他会好起来~
为你祈祷...


加油啊...=)





最近都过得很累
好像每天都睡不够
但是都吃很饱
肚子都肥起来了==


很pekcek...
这个星期已经不小心按到上网两次
浪费了很多钱
真的是很气...><


还有哦~
每天一睡觉起来就肚子痛
真是受不了><



这个星期没有什么功课
但是很恐怖
十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muet speaking要来了
final exam也是
很怕叻我...





亲爱的
我们要开始努力了啦~
还有那天发脾气的事
我还真的很内疚的说...TT


有你真好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