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

最近考试
考了很多天
所以好久没有上来写了
终于都要过去了
很开心
剩下两科数学

每张考试的paper够长时间
真的都是做到last minute...
只有PA 1剩时间因为都在tikam...
还有bio 1..因为真的还蛮简单的...
还得空到在考卷后面写很多东西...
分了chem 1~大失望...
明明觉得会做
却错了18题
大打击...TT


考完试就要去庆祝了咯
翔说他星期二没有补习
要带我去吃好料
哈哈


最近家外面有一只小猫
很可爱
眼睛蓝色的
没帮他取名叫violet
今天早上发现他掉进水沟里
也不知道在里面多久了
把他救上来的时候全身发抖
很弱...好像生病了
它很冷...
难怪今天早上有另外两只小猫一直往水沟看
我还认错猫==
可能他们发现了要救他吧...


现在...他死了...
小难过...
唉唉


真的,其他的小猫还活得很健康
能跑能跳
原来,越受保护,就越脆弱...唉


还有,今天听我爸爸说他遇到虹爸爸
他们竟然因为我而认识了
虹爸爸一直说我很厉害
我爸说我很出名
他遇到很多人都知道我拿很多A
很厉害读书...风光的一面

还有一个auntie说不能让我太早嫁出去
不然很浪费
哈哈


爸爸说明天叫人来我房间装冷气
把楼下没有用的搬上来
呵呵...真好...
谢谢我的爸爸...


仔细观察
其实爸爸妈妈都很疼我们
我们要知足...=)


还有,
今天翔没有去面试
他说不去了...
我当然很开心...
之后再问他吧...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