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咯~~!!


看看右边
很可爱吧
我刚刚加的~嘻嘻


先说说前几天
一大清早起来跟大伙一起去吃早餐
在kota tinggi吃肉骨茶
路程是遥远的咯
我们一行七个人,两辆车
我,廖,峰,辉,骏,apple,庄


其实早上差点忘记了
前一晚不小心睡着没有调到闹钟
好在宝贝提醒
不然我就去不成了~哈哈


吃的时候很好笑
apple一直笑
又烫到舌头
又一直头低低
他一个人弄到大家一直笑~哈哈


还在那里遇到建铭
好久不见
感觉怪怪的
有点陌生的感觉
合照一张^^
他以前对我很好,是个很照顾我的senior...哈哈


吃饱了我们就去海边
真是开心
不虚此行 =)
虽然很冷
但是终于了了我想去海边很久了的心情
很开心


风很大
浪很大
头发被吹得很乱
大家玩的很开心


赤脚走在湿湿的沙滩上
拎着鞋子
边走边唱着歌
是有点喘的说==
冷冷的海水打在脚上
很用力地对着海大喊
默默祈祷今后一切都好 =)
siuw han feng 灿烂的笑
我和庄的脚 XD
自由男神像==
我在沙滩上写的
骏 峰 廖 庄 宜

从右边看
宜 辉 萍
萍就是apple =)

我爱的人 哈哈
头发几帅~哈哈
他一度要冲过来拿鞋弄我~哈哈

其他照片在kaw那边
原来caption的字体那么丑==
但是懒惰换了~
不是很明显~highlight来看吧==


庄啊
雨过天晴就好
出来就要开开心心
不要哭了哦 =]
我不会安慰你
但是会在你身边听你诉苦,听你抱怨
记得你还有我们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新年要到了
有点遗憾
今年应该回不了外婆家了
第一次没得回去过新年
虽然雨停了
水退了
可是六姨家,外婆家,小姨店,大舅二舅家都被淹到了
谁还有心情过什么新年呢?
有回去也是帮忙打扫吧
唉~
今年还真是没有新年气氛 ==


大年初一在家陪功课吧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悲哀 TT 


希望他们美美的新家不要被弄脏太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完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