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 情人节

最近忙
很久没有update了~
上个星期五
晚上去昌鑫和sim家拜年
坐阿健车去~哈哈
在sim家吃了巧克力
ulcer痛死了 ><
玩牌玩到很开心
sim家抹布变好大只
我都吓到~哈哈
还是很喜欢摸摸它 =)


回到家骏跟峰又来找我
在峰车上聊天到一点
累死了
一回家就睡觉~哈哈


第二天早早起来整理家里
因为朋友要来~
好多人一起来拜年哦~
峰,丽欣,俞庆,apple,庄,廖,林伟健,黄伟健,骏,翔,秉辉,我,来,来弟,惠琪
去了很多人的家
拿了十个红包~哈哈


之后跟骏,翔,黄伟健一起去看戏
是没有很好看
但是可以接受啦~哈哈


原本要驾车出来的
可是衰衰轮胎爆胎~
没得驾~
计划都泡汤了咯~TT


但是没关系~
还是很开心~
虽然那一整天都挺累的==


哈哈
宝贝有来我家
我也去了宝贝家
第一次叻~
我们都很开心~=)



今天就是情人节啦
哈哈~
所以旁边的计时器也换掉
变成宝贝的生日了=)


并没有特别去庆祝
因为并没有很在意这个节日
有没有礼物那些~
我真的不介意 =)
你对我好就很好了
我就很满足了
是不是啊~=)


真的觉得你最近对我特别好
是因为情人节的关系?
又是这样的感觉
很害怕........
怕过了,就没有这样的好了~
希望不会啦~
=) 我知道你很好的~哈哈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