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朋友 '''马、轩、sim、铭'''

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严重很严重忽略了你们
每次我想到什么事情
说要写在日记
可是最后还是忘记了
真是内疚啊


先给老马
收到你亲手写的贺年卡
而且是用邮寄的
整个很感动
没办法回寄给你
真是不好意思啊
但是一样希望你过得好
颓废了整半年
几时才要去读书啊?
还有哦~整天没有回你信息也很不好意思><
你啊你~不要跟我计较啦 =)


然后是家轩
对你更愧疚
新年那封信息我有看到
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你
所以还是不回了
我知道每次都是心情不好还是有事才找你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不要气我啦 =)
还有谢谢你叫你弟做那个绳子给我
多几天你又要回去了
还是见不到你
真是可惜
下次吧~你不要忘记我就好
其实每次聊天
你只跟我聊惠琪
我也是会不爽的啊==
这样就扯平啦~


还有老爸
我知道你不会来看
但是也是很内疚
很久没有去找你了
我还要当你最乖的女儿叻~哈哈


其他应该也没什么了
对上面那几个比较愧疚==
我真的忽略了你们
其实并不是我要忽略你们
而是我没有办法不重视他


有时候感觉
我的世界只有他
没有别人也没关系
但是他的世界
除了我
还有很多人...
很讨厌他说我没替他着想


回正题
被我忽略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啊
心里还是记得你们就可以了=)


还有铭啊
一直听你说分手==
看到你fb整个wall都是别的女生
我是他的话一定吃醋死><
女生都一定会有跟自己很好的男生朋友
当遇到不开心的事
尤其是感情的事
就会起找那个人
因为
因为你而不开心,没可能再找你说吧?
所以有时候
冷静想一想
将心比心 =)


好了
迟了
也没什么东西说了
睡觉去了 =)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