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香槟庆祝

三个星期的考试终于过去了
迎接我们的则是期待已久的假期


朋友们
看开点吧
考不好就算了
好好享受这个假期
弥补这三个星期过的惨日子  哈哈



为了应付这次考试
我迟睡早起
虽然黑眼圈不深
但是痘痘全部出来了 TT
悲哀啊....



原本应该要去睡觉了的
为了这篇日记
就为了这篇日记
我起来开电脑了
哈哈


假期里很多事想做
因为平时有上课太忙碌
就想借这机会去实践它
可是又有一大堆补习
要走街shopping又没有钱
原本的兴奋
toooommmmmmmm
又跌进谷底 ==


斌要回去了
回来这么久都没有见面几次
他们放假我考试
我放假他又回去了
真是没有缘 ><
哈哈
拜六在他回去之前陪他唱歌吧 =)
这一别,又不知道多久时间了.....




for dear guiz
虽然说中六真的很难
但也是我们最后的决定
既然进来了
就努力读吧
我知道说很容易做很难
慢慢来吧
加油=)
不要让我们两年的青春浪费掉
痘痘不是白长的!


for dear ks
生活要过的开心
有些压力免不了
其他方面就做能让自己开心的事=)
比如找我出去拍拖~哈哈

那天看你要哭出来
我吓到了
知道你心情很不好
不懂得怎么安慰别人
有些话一直在脑中
就是说不出来
感觉好像说什么都不对
还是保持安静的好
无声胜有声嘛

我的肩膀借你靠  不收钱  呵呵

你也一样
要加油=)
不然我会很有罪恶感
感觉那时候把你留下来  最后害了你
希望不会这样




ENJOY THE HOLIDAYS FULL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