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过渡期过渡期
就会有很不想写日记的feel~
忽略这里好几个星期了~
可是还真的是没有东西写
过得平平凡凡
普普通通
==

































很漂亮有没有?
很喜欢这种东西的哦~~呵呵
love shaped ❤❤


如果有人送我这个~
我会感动一个小时说不出话~❤
















昨天很迟睡觉
在排orientation station game的跑站时间
第一次排~
以前觉得很好玩~
自己拍一次才知道真的很难~==
花了一个小时半才完工=)



刚刚走到后面
原本想帮妈妈煮菜的
结果他煮好了
就站在阳台看风景
发现到
天气晴朗
下过雨后的空气特别清新=)


我就去楼下走走

发现我好久没有这样一个人静静走路了
后面那条小路
越来越小了
草都长到路上来了
想当初,每天放学回家的必经之路呢~~


去到后面
发现莉欣以前的旧家换人住了
忙碌的生活
让人忽略身边的一切改变
纵使只是个小改变...















❤蛋糕
我真的饿了==




欢迎我们的阿斌回来了 =)






宝贝相公
又被你吓到了
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
好心疼的呢~








不要再说我住得远是理由
不要再跟我说下次来打发我
至少也让我知道
感觉越来越像外人
距离越来越远
都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将心比心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