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eepavali

还在假期中
每天都在读书
因为要考试了
还有23天
很害怕 =(


但是也一直找戏看
读书读到很显
这个假期里看了
johnny english 1
白蛇传说
还看cartoon 哈哈
lion king 2
beauty and the beast
还有之前看了电影real steel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没有什么童年的人
小时候都没再看这些童话故事
都不知道以前在做什么==
哈哈  结果现在长大了再来重温这些童话
其实感觉很不错=)


依偎的感觉很好
就想有个依靠 =)


最近每天睡觉都在做梦
一个晚上可以做很多个不同故事的梦
@@


也在想考完STPM以后可以做什么~
还有那9个月的空档
想赚多多钱
买新的电话
去旅行一下
给爸妈一点钱
因为从以前做工到现在都没给过他们



现在很穷啊
以前做工赚来的钱都要花光了
T.T


前天几乎没有睡觉
我们几姐妹和妈妈聊天聊到凌晨3点
聊了很多
妈妈说想了解yong kai siang的人和家庭状况
他好像在暗示要我把他带回家><
妹妹帮他说了很多好话
啊谦把女朋友带回家了
我大姨家人都很喜欢
这样的感觉真好
可以光明正大


哈哈
就是要对你施加压力
你要多努力
我想,你妈妈知道你找到像我这么好的女朋友
他不会反对的 哈哈哈
还有要乖乖吃药
希望病赶快好
好好专心读书
一起考好成绩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