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cry

心情非常不好
有人自己在外面玩
为了不要影响他的心情
都不敢说 ><


觉得读书真的很闷
看戏也很闷
玩电脑也很闷


很想大哭
流多多眼泪
很想去一个很凉的地方吹风





















没人理我 T.T
臭啊霜
整天信息都不回
讨厌讨厌 ><


再没有人跟我讲话
我想我快要爆炸了!!























生活还在继续,我微笑着原谅了自己

Comments

  1. 女儿加油~老爸一直都在=]

    ReplyDelete
  2. 有事就找我啊 :)
    虽然我也学会了心情不好不说出来
    但是 我跟你一样 现在很想大哭一场 T.T

    ReplyDelete
  3. 爸我知道=) 不能再加了太多油了 T.T

    guiz 好下次我打电话给你xD
    大哭是很好的发泄方法
    但是我就是哭不出来
    昨天酝酿很久 结果依然失败 T.T

    ReplyDelete
  4. 哈哈,我知道那种,找不到人来说话的感觉XD哈哈

    ReplyDelete
  5. 莫名的痛 你是永胜对吧~没忘记你啦~=)
    马 那是非常难过的一件事 T.T
    铭 下次我会记得找你~呵呵~

    谢谢你们大家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