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愿以偿

今天去看了那些年


妈妈载妹妹放学之后
载我去jusco
顺便欣莉要去interview做假期工~
最近妈妈要载弟妹们上下课
害得我整天没有车用==
真讨厌 ><


今天我男人还真的是见岳母了
哇咔咔
我带他去跟我妈打了招呼
然后跟妹妹去summit看鞋
留下他和我妈妈好好聊天
哈哈


我妈说他不够高
不用紧:) 高过我就够了嘛~~
我妈还说他的牙齿很美,很平~


summit现在在offer
很多鞋都有discount
有一双高跟鞋
discount 50%
RM 49.90  不错美 =)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其实很多书里写的里面都没有
送砖头那个很好笑耶~
还有很多很贼很好笑
那些追沈佳宜的部分都没有
整个电影很着重在打手枪== 受不了==


但是整体来说还是很好看的
也很好笑
凯翔说故事很贴近我们的生活
而且很真实
一点都不掩饰



沈佳宜:謝謝你喜歡我。

柯景騰: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这句也很赞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

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的人!






哈哈看完戏男人在我回家
这是他第二次载我
第一次载我回家
妈妈也知道他在我回家 嘻嘻


我想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

我爸妈知道,他爸妈也知道。

当我无聊的时候,妈咪会很自然地说:

“打电话让他带你出去玩啊。”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