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i....

真正有气质的女人,从来不告诉别人自己读过什么书,
去过什么地方,有些什么衣服,拥有多少珠宝,
因为她不自卑。


距离考完试还有7张paper
事实上也只考了1张PA2 ==
但是整个很兴奋
已经在想考完试要怎样庆祝relax了
虽然说是早了一点



考完试后
我要去买几件短裤
旅行好像不够穿
接着就要去四天三夜的毕业旅行
在那之前可能还会跟朋友一起去新加坡在圣诞灯饰
之前我有看过照片
真的很漂亮
很多圣诞树
听着圣诞歌跟朋友一起拍照的感觉应该很不错
所以我还蛮想去的~
不懂有没有人陪 ><



至于毕业旅行
说真的我觉得这趟去,
会比之前form 5的少了什么吧
这次少了很多好朋友
鬼子没去真的好可惜 =(
但是有男人陪
也蛮期待的 =P



回来之后
想去一趟马六甲
还想去染头发
颜色我都决定好了 =P
还想买几件漂亮的新年衣



还想去找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
要把之前去旅行的费用补回来呀
顺便再存一笔明年3月去pulau redang的旅费
还有还有我想换电话
要换什么就还不知道,看剩余的钱而决定吧~
但是我对电话的要求~
①银幕要大
②像素要大
③wifi
④价格公道


哈哈哈


明年的生活也想过得写意一点
9个月的长假期
想过一点不一样的生活




可能可以心血来潮就去哪里玩玩
可以学点东西增进自己
哈哈想学钢琴,一首曲子打天下的那种
想学韩语
想学游泳
想看很多好笑的韩剧



其实最想的就是无忧无虑有钱花
哈哈
还有可以跟男人在一起庆祝每一个重要的日子






似乎想太远了
加油  陈欣宜
你有天生聪明的头脑
而且你最厉害就是读书考试没别的了
忍忍就过去了~~



幸运女神
庇佑我 




还有希望我男人身体健康强壮
不要什么病痛
心胸宽阔一点 哈哈  不是说你狭窄啦 =P




谁叫我是射手座
就是一个没办法定下来的一个人
不喜欢什么规矩的
随心所欲  过得开心幸福就好



我很喜欢你 =)
♥ 

杨凯翔

Comments

  1. ewww~ is that 可惜 i din go that trip?
    kindda strange coz I'm not familiar with your classmate. Kaw also said a bit 失望 i din go. nvm =) waiting for the redang trip :D

    ReplyDelete
  2. wah ,很像很多东西要做哦~
    什么旅行的来 ~~ 祝学业进步啊!! 顺利过 ~

    ReplyDelete
  3. 毕业旅行咯~
    谢谢你 嘻嘻 你也一样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