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garden 秘密花园

在这之前看了一部韩国电影
sector 7
是说一群人一起采矿的
但是他们在海上住的地方长着一只怪物
这只怪物其实是很多年前其中一个最老的团员制造出来的
他原本想要培育一种非常support combustion的生物
谁知最后变成一只妖怪
全部团员都被妖怪杀死了
剩下最后一个女的,成功把那只妖怪杀死~~
很刺激
看到很紧张
还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
电影女主角
























然后还看了秘密花园
都是妹妹借dvd回来看
还我也整天跟着他们一起看 ==
不过这个还真的不错看
男的很帅,女的很cool






















男主角---金周元

















女主角---吉罗琳



























结婚后幸福的生活 ❤
















吉罗琳是武打电影的替身,常常受伤了,周元替她看伤口 =)














另外一对情侣,周元弟弟oscar和尹瑟
个人觉得尹瑟很美 =)


其实电影和那个连续剧都是同一个女主角
哈哈推荐秘密花园
真的很好看


爱上韩语歌~
有股冲动很想学韩语
学些他们的字~~~~

사랑합니다
sa-rang-ha-mi da 
要考试了
男人,我们一起加油 =)


很想去看那些年~~~~~~~~~ T.T

Comments

  1. 偷拿2小时休息看那些年不会害你不及格的啦><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我都花更多时间看那些连续剧了咯==
    可是没有交通啊~而且票好难买 T.T

    ReplyDelete
  3. 知道就好。。
    票难买可以上网买啊
    KSL有上不是?可以放学了直接去啊

    ReplyDelete
  4. ksl比jusco还多人啊~

    哈哈哈我今天去看了 xixi~~

    ReplyDelete
  5. 我朋友有学,可以跟他沟通沟通下XD~哈哈

    ReplyDelete
  6. 是吗?在哪里学?
    我都用无敌来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