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1

昨天是我的生日
过得很平凡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很感激~谢谢你们
第一个说生日快乐的就是杨凯翔啦
他很开心呢~呵呵


谢谢以下的朋友们

annie
♥ 芯慧
♥ 啊斌
♥ 顺源
♥ 昌鑫
♥ 文浩
♥ 阿莫
♥ 莉欣
♥ 庄
♥ 菜妹
♥ 阿来
♥ 萱
♥ 玮瑶
♥ andrew   
♥ frenky gan
♥ 亲爱的老爸 sim sim 
♥ 乐庆
♥ yvette 我亲爱的三同 宇轩
♥ 翰峰
♥ 我亲爱的鬼子爱 惠琪
♥ suki
♥ 开尧 teh shu yao 
♥ 老马
♥ 乐乐
♥ 筱薇
♥ 婧君
♥ 啊廖
♥ ah kaw
♥ 亲爱的小虹儿

没有分先后啊~一样感谢~ =)


凯翔宝贝送的巧克力花
谢谢你的惊喜
我很开心
你知道我喜欢domo :)
























庄送的四叶草项链
很美丽 我很喜欢 =)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我非常开心
你的用心真是让人感动
感谢爱人
心里甜滋滋的 呵呵呵


原来
有人用心为你策划生日
费心思想要送什么礼物给你
是件那么窝心的事
我很满足 =)




还要感谢yen swen, 蛇,玮瑶还有阿菜
提供意见给我的宝贝
哈哈哈




今年我想许愿

w6p1woc3NAEhMCEhMCEtw4rCpuW5q+aek+aLu+S6puiApeS6lOi2vOS7kOWngeWujcKC5Lmk6Kel5YmfLeW/usO4wphVwonDk8KJB8KTwp/Cu+W5geacoOS9m+eau+eJsy3niqPoubDkvJ7lgKflgJDlu77luo3DsueXveeUoOmAsei3l+W/oOWkuOi2s+afpi0PwoTDrhtjw6PChsKMITExITTluo3mno7mi5jnmo/lhaPpgYkt5a6D5Lmt6LqN5L6j5YKo5bmww6zluoDlrqfluq/npZw=


人家说愿望不能说出来 
我没有说出来
希望能够实现
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  



 还有就是今天正式考完试了
omg STPM变成历史了
希望不要太差
哇卡卡卡卡 开心至极
physic考生好好加油啊~
我完全没有办法想象你们的心情
因为我早在考完math 2后就进入holiday mood了 
哇哈哈哈


i love you babe k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