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of 2011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东西想写
但是是2011的最后一天
就随便做个总结吧


这里是我宣泄的地方
是我把开心和不开心记录下来的地方
是我把做过的事吃过的东西看过的戏
吃喝拉撒睡
全部的总和
为什么要记录下来?
因为想以后看回去,能够回忆起以前的我



我从来不会把blogger address link去 fb
因为fb太复杂
太多我不认识的人
我的日记不是写给他们看的
我是写给自己看,还有几个好朋友
偶然发现很多朋友在看,有点吓到,谁叫你们看了都静静不吭声 ==
没关系~没有什么秘密 哈哈



2011年是个很辛苦的一年
尤其是在9月之后
几乎天天读书
trial过后的日子更像是地狱
起床想到的只有读读读
很恐怖的一年
现在想想,我把STPM考完了,还真的难以置信!!



在中六的日子也是有开心的
遇到很好的老师
还有友善的同学们,包括 6ABF,6AF,6AB的朋友们
俞庆,丽敏,筱薇,思敏,乐庆,开尧,翰峰,apple, vero, 欣盈,宇翔等等等
新认识的朋友


还有老师miss wong, manisha, pn tan, pn lim, mr eng, aminah, rozita
都对我们很好



(因为怕忘记,才把大家的名字写下来....)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今天晚上倒数咯~



2012 新一年,希望一切都好
事事顺利
大家平安健康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