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BOY

在一起470个日子
经历过很多很多


到现在
还是感觉在热恋
会很想你
时不时想见见你


或许,越来越爱了 ❤



那天我挽着你
挽得很紧
把头埋在你肩膀后面
轻轻地说了几句话
我说:
我好喜欢你
好想就这样一直下去,一直牵着你
不想分开
呵呵,我知道你没有听到...



一直很想听我说的心里话吧?
我以为你会明白的嘛



看你那么辛苦为我提行李
看到我割伤sayang我,心疼我...
怕我拿不到菜,告诉我想吃什么就告诉你
走在崎岖的山路一直担心着我拉着我走
去到什么地方都想帮我拍照,我要帮你的时候你只说不用紧,拍我就可以了
愿意为了帮我选衣服走了6个小时,没有半点怨言,还势必要帮我找到衣服
知道我没有吃过MCD twister 特地排长龙买给我吃
在我走到脚很酸的时候,我撒娇说要你背我,你还当真愿意,虽然你自己知道背不起我 ==
玩牌输钱给你都不用还 xD
在巴士上就算想睡觉都陪我聊天
坐船的时候很担心的把我楼的很紧
在海里显得很勇敢的保护我,让我很放心的捉着你
每次我自己走开,都会很快的回到我身边 =)
看到我手受伤,什么都帮我做,虽然是小伤,但是真的很痛啊 =(
只要是有危险的,你都会站在前面保护我
都把简单的活让我做,辛苦点的都自己扛下...



你的关心付出
我都知道 =)
或许对别人来说这些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我一直都感恩在心



我们真的好少吵架
是不是很不正常啊?
虽然说我不喜欢吵架...


哈哈
大家都说我们的感情很好...
听了很开心 =)


你也越变越好
会对身边其他人好
说话比较有礼貌,不会得罪别人
没得嫌了的好男人


常常看到fb note说好男人该怎样怎样
很多人留言这种男人都绝种了
但是我想说
我身边就有一个
人品好,心地好,又很疼爱我 哈哈



我相信你会给我幸福
就算会辛苦,我们也会一起熬过去
我一直是这样想的...
把玩笑放一边
宝贝,我相信你 =)



只希望现在的一切
好的,保持现状
不好的,统统都变好
不要太担心 =)



我的心,一直都在你那里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