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of 2012

昨天跟宝贝出门
我们去吃火锅
结果好巧不巧
竟然遇见他以前的女朋友
嗯~我比较美~哈哈哈哈
我是说真的


这种情况...以前也有过
之前有一次跟源去吃火锅,也一样遇到他以前的女朋友



所以总结就是,不可以单独跟男朋友去吃火锅 xD



然后我们就在等2012年的0000啦
原来在jusco停车场的某个view很好
可以一次过看到很多边在放烟花
超美的啦....
到1159的时候宝贝就亲过来
哈哈就亲到第二年去了
=^^=害羞害羞


我们第一次一起跨年 =)




不是在什么热闹的地方,
而是在一个安静的停车场,
一边看着烟花 呵呵



载了放工的二妹
还有在佛学班倒数的三妹
回到家都一点了



好累冲了凉就睡觉了



明天就要开始做工了 T.T
休息好像才不到半个月
好想再赖在家里多半个月 =(
没关系
学校假期再休息
突然发现老师的工作真好
学校假期没做工照样发薪水
哇哈哈



祈祷
希望我的家人,还有你的家人,身体健康
成绩出来不要太差
我教的学生乖乖听话



OMG 从明天开始我就是美美的老师了
难以置信 > <

Comments

  1. 老师,要有形象哦 哈哈
    不要亲来亲去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咯对咯~不好啊~哈哈,新年快乐XD

    ReplyDelete
  3. =P 我在学校很有形象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