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

原本打算早睡的
躺在那里却睡不着


又是很忙碌的一个星期
每个星期四我要监护
没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还要面对那个讨厌的2F班四节
根本就是折磨 sob sob


然后星期五就是要交教案的一天
一去到学校忙着补写之前的
还要赶着写当天和下个星期一的
整个就是忙!



那天星期五教班上的同学写中楷
omg很丑...班上也不受控制...很乱 ><
然后就分簿子那些给他们
花了2节的时间
幸好有同学们的帮忙
整个累惨了


再帮忙同学找讲故事比赛的故事
都不懂三年级的standard在哪里==



还带了一堆东西回来做
好佩服那些老师
可以撑那么久.....


还有那天跟马老师打了个招呼
她认得我是他的学生
可是忘了我的名字
最后他想起来了,还说...
我的学生现在做老师了,我很光荣耶...
omg听了好感动...
cikgu chu也知道我在那里教书,常常跟我妹提起
还有郑老师,也有打了招呼....



其实,我好希望能和他们一起过儿童节 ><
我知道要走的那一天一定很舍不得班上的同学



还没说到吧?我带的课外活动是节令鼓
哈哈也蛮不错,就我一个女老师
应该什么都不用做吧
看他们打打鼓
跟其他老师聊聊天



星期六有教补习
六年级国语
他们程度很差
但是他们很乖很认真
教他们挺开心的
今天还和他们聊弹弹堂...
哈哈



明天要出去
跟乐乐俞庆莉欣去找惠彦丽欣在papa rich
然后就去找宝贝



那个要申请进IPTA的表格还没有填好,一半了
剩下科系还有学校那些还没有决定
都没有拿到成绩真的不懂如何取舍
又希望能和宝贝进同一间学校
所以要讨论讨论...



muet成绩出了
鬼子还有庄可以去check了哦


那天突然很想念apple...


还有apple生日快乐哦~
我一定会等你结婚才结的 =P
谁叫你比我大 xD



还有三楼对面的ice kacang...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