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in school

我现在是智南华小的老师
是的,是老师
已经很习惯大家叫我老师
也习惯称呼自己是老师 哈哈哈


一开始真的是诸多埋怨
因为脱离小学好久了
忘了其实小学老师的工作量好大
远远胜过中学老师!!


在小学,
做课程表值日表的是老师
收书钱帮学生订簿子的是老师
收电脑费补习费的是老师
教电脑教补习的也是老师



还要写教案
改簿子...


由于我是级任老师
还有很多很多琐碎的东西要做
填表格,布置班上,开单,写电脑卡,资料输入电脑等等等
几乎在学校是没有得空的时候的


可是感觉上越做越开心
现在很enjoy其中 哈哈


我的3G班学生都很乖
很庆幸选到一位好班长--旭源
教他们的时候很开心
要他们安静最快的方法就是拿电脑课压他们 哈哈哈  满足感


2年级的同学就很惨
还好像小孩子一样很难控制
我发现我的声音没办法吸引他们的注意
就算是喊都没有人理我
害我每天很生气骂他们 ><


今天还第一次带了一年级的同学
omg好像托儿所一样
什么小事都老师老师
......
可是他们好可爱
不舍得发他们脾气
于是我就很有耐心的陪着他们 =)


星期四是我监护的天
上课前要在礼堂后半部
下课时要在老师宿舍附近
放学时要看着同学们上巴士


上个星期四
我第一次监护
第一次看着同学们都在礼堂里集合
突然想起我以前一二年级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而且看着同学们可爱的对话
热泪盈眶.....



还有就是星期一的时候
第一次开周会,以老师的身份坐在台上
听着久违了的校歌
又突然很感动....流泪了



其实有机会回母校真的很不错
会让你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服务社会,造福人群,发扬校誉争光荣 !



在学校还认识了很多老师
大多数都亲切友善
谢谢莉欣整天都陪着我 =)




续待........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