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e throat

现在此时此刻
喉咙非常痛
因为最近喊太多
现在连讲话大声点都不可以了


大概明天
没有好转的话
就会没有声音了


不用教书了咯


very good =)


我想吃士林鸡排,麦当当,红豆冰...........



不懂成绩几时出
快快吧


昨天梦到2.271
我觉得如果我没有写错angka giliran是不可能会差到这样的==
应该是要我去买马票 ==
哈哈 各位可以帮我check看2271还是2721有没有开
哈哈


要赶紧把发证看完
我就可以开始追步步惊心了 =)


an-yeong ~~~~ =)

Comments

  1. 辞职了?
    准备一个保温瓶,天天装温水去
    最还是可以装蜜糖水那样就可以保护喉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我会的~
      最近都和超多水~
      谢谢老爸 =)

      Delete
    2. 没有辞职啦~
      3个月才有薪水~
      现在走太傻了==

      Delete
  2. wasei your theme very very beautiful lehhh
    I wan chg a theme like you also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说美让我成就感更大!!
      在想一个什么词换掉make a wish...
      呵呵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