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开心的两天=)

昨天是我们班2010年第一次小聚会
13个人吧~好像是~呵呵~
原本只是喝茶的
可是大家都还没吃晚餐
所以就去天晴吃东西~
3张桌子接在一起
我跟班长坐~就是kaw咯~
他们说是主席跟副主席~哈哈~
可惜副班长去当兵了TT
我们就吃东西+聊天
感觉太多人了
聊天都分两派~
一边是sim他们
还有就是超级的~
我就跟超级他们一起坐~~
就听他们说做工的事~
我~没什么发言~听了点头,笑~呵呵~

强跟淑一来就吵架了==
我一看到霜就很兴奋
马上抱了一下^^嘻嘻~
昌鑫就很吵~
虹还是一样~
kaw太久没塞人嘴巴很痒
一直找机会~哈哈~
其他人都没什么变
毕竟也才过了16天而已~
呵呵~但是大家还是不停讲话
感觉很好~
好想每天这样O(∩_∩)O~

霜11点就要回到家
大家都舍不得
所以全部人都跑去霜家继续聊~
哇~这段惊险咯~
我坐sim车去~
他要割大象车,越跑越快
大象又加速
sim驾更快~我在旁边一直叫他不要割
sim不听~跑到150~
又很快的转弯~吓到我~
眼泪都流出来><
sim直接吓到,驾超慢~
他很内疚哦~
哈哈~其实没什么啦~
我只是吓到+太激动
不是很严重啦~呵呵~不要自责哦~

3辆车sim最前面
结果还是最后到霜家的==
叫了uncle后~霜爸爸~
我们就出去~
一些坐在sim车前面
一些坐在大象车后箱
就一起聊天~
整12点了健就载我,弘杰,蔡妹回家~
大家也陆陆续续回家了~~

今天~~
又跟sim他们一起
觉得很无聊就sms问sim有什么活动
健又来载我~
去sim家看戏
我当然要去跟他一起选戏
才不要看那种血腥恐怖连环杀人片==
结果买到一部还蛮不错的
还是会有恶心的~
但是我还可以接受~呵呵~
昌鑫就可怜咯
健跟菜1 pair
我跟sim1 pair
他就说要跟kiki~哈哈哈~sim家的狗==

看完了就去吃晚餐~
在sim家吃了饼干&肉干
不是很饿~
还是有叫吃的~
边吃边弄蔡妹~笑到我~哈哈~
很开心~
可怜蔡妹了~呵呵~
吃饱就回家咯
又是啊健载~
很不好意思~麻烦他载我
还要弯很大圈><
谢谢啊健^^
这几天都一直载我~呵呵~

就这样咯~
很可惜~琪不能去~
还有那些当兵的
很想念他们
尤其是老马跟莉欣~
下个星期我们就要去mersing看他们了~
哈哈~很兴奋~

企鹅老爸~谢谢你那么疼我啊~
我感激在心~
真的没什么~不要再内疚自责了哦~
以后有活动,算我一份啦~
很希望每个星期都可以跟你们一起~

ps:手受伤了TT 很痛><
明天要去interview做工~
要拿奖学金了~终于有钱了~哈哈~
很期待新年回外婆家~想念亲戚们~

---the e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