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

慢慢习惯了~
哈哈~做老师其实很不错
我都教小学生~
慢慢觉得他们很可爱
真的~
有个二年级的~小子杨超可爱~
虽然很爱讲话
很吵~但是她眼睛很大~
讲话很可爱~
也很聪明~
我喜欢他~呵呵~

觉得记同学们的名字好难
才了解当初自己的名字被老师记得是多么的开心
哈哈~
我也只记得起几个的~呵呵~

找到做工的乐趣了
哈哈~
我会骂学生耶~
那些功课不做,跑来跑去的
就会被骂~

今天教数学
很开心他们学会了~
看到他们会回答
有满足感~
哈哈~我成功教会他们了!

昨天不够睡
回到家又陪妈妈去econsave
哈哈~买到一件群~开心~
但是头一直很痛
睡不够吧~
回到家一下就睡了~
连电脑都没动到~

明天原本是holidays的~
==
因为学校要补课
补习中心也一样==
就要回去做工
不过没关系
新年就可以休息久久了~^^

星期天好想去兵营看朋友们~
看他们光头的样子~
哈哈~
但是家里……好像很忙~
爸爸要出坡~要上货~
要帮忙TT
很想去的><
唉~

xuian加油~
哈哈~
琪,xuian是好人~真的~
好好考虑~
哈哈哈~
(看我几帮你?在这里还叫你加油~)
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