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做工
在硕士当助教~
一点开工~
要去之前妈妈叫我帮他把hand bag拿下来
我就拿了放在楼下
过后就去office绑头发

突然,我听到我妈大叫
我吓到
我知道发生事情了
应该是打枪
我妈叫我的名字
我就要走出去
走到一半我发现我背着bag
我就停下来了~
等摩多走了才出去

因为我爸说过
那时他也中打枪
我听到声音马上跑下去
他就叫我以后有酱的事
不要出来
等下他们捉住我
就更惨了~
我把那次没偷到东西

不过这次
我妈的bag就被拿掉了
第二次了==
很气咯
那些印度人吃饱没事做
只会打枪人家东西==
幸好我妈的bag里面没有东西
没什么钱
因为早上要拿钱买包吃的时候
里面空空的==
只是有银行存折和信用卡
要报失那些比较麻烦~
唉~
第二次了~
很衰==

然后我就去做工
唉~
今天教2,3年级马来文
那些学生很差咯
很差的学生
什么意思都不懂==
不懂又不要问
跟他们讲了
又好像什么都不懂
累==
超忙的说

第一天做工就直接教
还真的吓到
不过还好
我都会~
最难就是。。。
学生很差
我没什么耐心的咯==
但又很想让他们真的明白

我很尽力了
希望他们可以记得
不要忘记我说过的东西
希望他们有进步~

回家的时候~
那边一个老师载我回
他读过stpm~
他都叫我不要读那个
唉~
再想想吧~

Comments

  1. 小学生是这样的啦~
    为什么那个老师教你不要读stp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