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面了❤

嗯嗯~真的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很多生活中的琐事都被悄悄的遗忘了~
因为太忙?因为懒惰?
不知道...好想回到以前,很多朋友一起写日记
每天一上线就会看到很多新的update...
那种感觉...慢慢的也不见了...



最近很穷...
零用钱都不够吃了
又要进电话...
又有女人天生拜金的基因在...
哈哈..钱不够用的说...
提款机提了一次又一次...
钱钱还是很快就溜走了 TT呜呜.......



哈哈...我好像连续三个星期都去看电影...
上上个星期...predator...
上个星期...inception...
这个星期...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都很好看...嘻嘻^^


昨天跟淑淑还有强去喝茶
当然还有很多人
哈哈...这次很多人出
惠琪也出来了
很开心看到他们...
淑和强竟然在一起了
嗯嗯~不错~祝他们幸福咯


可惜,我的老婆没有出来
我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很想念他...真的...
老婆啊...昨天听到你的电话~
很开心,也很想真的见到你 TT


哈哈,还有哦~
昨天我跟kaw kaw去拍拖...
原本要去jusco的...
但是戏票卖完了==
还发生了一件糗事...
我的鞋子坏掉
很丢脸的说...
去kaw家换了他妹妹的鞋子之后,去today...
哈哈...就是看那个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哈哈,还坐couple seat...
真的履行了上次说要一起去拍拖的约定...哈哈



看完戏就去喝茶...moonlight...
兴奋...看到好久不见的菜妹
我也很想念他...
对我最好的人...最能忍受我脾气的人...
跟他说了很多很多最近发生的大事
哈哈...开心...也祝福他跟啊健幸幸福福~^^



sim,永胜,老马,鑫,惠琪,菜妹,啊健,品评,淑淑,强,永轩,文浩,骏,秉辉
应该没有漏掉吧...
很开心昨天看到你们
也证明了我们的友谊...
我们的感情好好~~
希望一直都会那么好...
很爱你们^^


还有,最近一直做噩梦...
而且厚,我的梦upgrade了...
竟然是讲英文的梦==哈哈...
今天早上起来之前,是梦到子阳...
哈哈..也很想念他...



假期,快点来吧...
我要休息
我要回去segamat看我的小老公
我要见见离开JB的朋友...
还有一个人,他说回来要带我去唱歌的...哈哈
都很期待
还有你啊...萱萱...
我有时候还是会想念你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