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虽然只是三天
虽然没有很紧张
虽然没有到日夜啃书的地步
但是考完试了
还是很开心
哈哈


今天原本要出去的
妈妈说要在家做工
那就算了咯
我不喜欢放人飞机的
但是~没有办法~
不好意思啊老爸=)



那天星期四
我很难过 很伤心
只有萱跟庄知道
幸好那时候有在跟萱信息
不然我会更难过
都是因为家里的事


也只有我爸爸会让我哭


真的是很难过
我哭了整个下午
哭到累了睡着了...


最后一天考试到一半
一直在下雨打雷
影响我的心情==
还喷雨哦
真是的==


回到家要冲凉的时候
我一关门一只壁虎掉下来
我的天!!!
吓死我了
我叫他走
他不要动
我跟它对望很久
他还是不要走==
最后要叫我弟弟来捉
哈哈



我很胆小厚
闪电也怕
壁虎也怕
哈哈



男人要保护我啊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