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ing night

有没有看到?
我妈妈的房间
天花板漏水
从灯那边一直滴水
水都盛在盆里面
整间房间湿湿的
妈妈的床也湿了


原来我家已经37年了
也难怪
都那么旧了~


昨天晚上我睡不着
很emo...
很难过
有哭一下
结果今天眼睛很痒==


尤其在晚上
我会更情绪化
因为只有自己一个人
不需要伪装自己
而且也可能没有事情做
就会想多多



我要谢谢老马
每次帮我上fb玩ffs...
帮我share weather mood...
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
都会默默的陪我


其实不需要说太多话
让我感觉到你的存在就可以了


老马,真的谢谢你...
真的...我不开心都会想到你
你都会陪我
这种朋友那里找...哈哈


还有,上了中六遇到不同的人
才发现
不是每个人都会真心的对你
才发现5SN的男生是多么多么的好
尤其是阿斌~
每次都好想你...


现在班上的男生
不gentleman...
每次手上捧着重重的书本
多么希望会有个人走过来
主动要帮我分担
拿一本就好了~最厚的~哈哈
但是都没有


有一次我的桌子有壁虎
我吓到半死
紧张到都要哭出来了
那些没有用的
只会在旁边笑我拿bio还那么怕
有一个,看了一眼
直接说:“壁虎罢了啊...没有兴趣”
就走掉了
还是kaw来帮我的...



搬椅子
关小风扇
一些小细节
他们都不会注意到==
我隔壁的伟健例外~



真的~还是你们好~~
sim, kaw, bin, mah...
哈哈...好男人
你们会幸福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你们比什么都重要
我很想念跟琪,蔡,霜,淑,虹一起的时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考完试我要出去
九月放假我要出去
我要去sim家游泳
我要去吃好料
我要去kaw家BBQ
我要跟祚铭去放风筝
我要跟奕俊去fun fair
我要跟旧朋友去吃火锅
我要跟霜,蔡,琪去唱歌血拼
我要做很多开心的事...


然后在收拾心情好好读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