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不要~~~

今天早上起来
喉咙很干,很痛
因为伤风了
鼻子塞着
整个晚上用嘴巴呼吸
就变成这样


很pekcek
心情很不好
很不想讲话


妈妈又在那边念念念
真的是忍不住想发火


奇怪嘞
衣服没有烫又不是不可以穿
说什么丢脸
好笑吗
我穿都不介意
你介意什么


到了学校
周会就一直讲讲讲
哈哈...
今天在学校打了一整天的喷嚏
我很怕伤风的叻
最好不要来厚~
哈哈
最好是有人在想我...



给惠琪的话,

你啊~我是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有听到庄说一点点
但是你有什么事
不要放在心里啊
要告诉我哦~=)


还有,你是我认为很脆弱
很想保护你的朋友
因为看过你很难过的样子
所以不想你再那样
我会很心痛的呢

好好照顾自己
开心不开心,都可以找我分享=)
因为我是你的dear~呵呵



今天是新加坡国庆日
那天在车上听到933说会有烟花
哈哈
我喜欢看烟花
又让我想到了你
今年新年,你说过要带我去看烟花的
呵呵
不过现在没关系
我在家自己看电视
哈哈



我啊~
要单身一年了咯
虽然身边一直都有人陪
哈哈
难免也会想想被疼的感觉~~


唉唉唉~~~~~

Comments

Popular Posts